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梦的博客

连接梦想与现实的桥梁

 
 
 

日志

 
 
关于我

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爱好曲艺,喜欢文学、书法,交往同道朋友。 QQ群:大港曲艺社群:56316884,曲艺俱乐部-综合群:3446426,天津市快板之友俱乐部:47094629,曲艺创作表演群:10153055,快板爱好者群:68275481:53567853,戏迷1群:39129034,UC号:51612859

佟里個佟:不關我們事  

2008-03-27 16:4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不幸的人生遭遇,是先碰上一個冷嘲熱諷恨意難消的前妻,后遇到怒不可抑凶光畢露的悍婦號稱全港最受歡迎的女性雜志《新地》上期封面有一中年婦女大吼的圖片,標題是:力阻秋官探肥姐,官晶華怒吼:不關我們事。

像我這等不良八卦人士忍不住要嘩兩聲,一是原來小三官晶華也這么老了,二是她真

的好天真啊,怎么可能不關你事,這樣免費上映永不落空老大小三爭奪戰七情上面人間悲喜劇,記者怎么能放過你———搶了人家的老公哪里有這么容易松身走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要不說,做小三很倒霉,開始是為了純純的愛,才冒天下之大不韙与他戀愛,搞得滿城風雨過著狼狽不堪的生活,最后大部分的男人還是涕淚雙下地回歸老大身邊,小三空惹一身膻。就算好不容易搶得郎君歸,從結婚第一天起,全体觀眾都在坐定定看你的現世報……———三十年過去了,鄭少秋到國內做采訪,女主持人還是問,你和肥姐……?

怪不得官晶華要當場變臉,拂袖而去。

這三十年,這位盛名在外的前妻她開騷她做事她采訪她被訪她的一舉一動甚至她女儿的一舉一動,都要在她或者她的老公這里得到回映,全人類的八卦眼都死盯著你———她不放過他,也不放過她,九二年,肥肥在節目里采訪前夫,最后笑嘻嘻地問一句,你究竟有沒有愛過我?

對方停了几秒,不負重望,終于答:有。

他能答沒有么,不答有,全香港的婦女能放過他么,他以后還能演戲么———雖然這也差不多是演戲———那么,道歉有用么。九九年,官晶華接受周刊采訪,說對肥姐心有歉意,肥姐聞言冷笑:我字典里沒有這三個字(指官晶華),我現在心如止水,想得多不開心的事會生癌症。

看看,還是放不低,一語成讖,她最后果然得了癌症,還是肝癌,气出來,于是陳年往事又被拿出來示眾,她又一次成為眾矢之的———這個得了肝癌的女人,多少与你有關吧———有些感情注定是罪孽深重,欠人欠己還欠世人———小三不好做,犯得著么,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從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天起,稍有行差踏錯,便成人間笑柄,付出多多,回報少少。男人結了婚大部分差不多,可能這個帥一點,可又怎么樣,還持著一百年前道德觀的人們把一切都怪在狐狸精頭上,而他呢?當眾扮演慈夫与紳士再加受气筒,得了便宜要賣乖,有事沒事要同人抱怨“做人做到我這樣,真是好慘”!

也确實是慘,兩邊不是人。前妻不可得罪,她后面站著因無聊而滿身道德感的人民群眾,后婦也不可得罪,一有狀況只好買車買珠寶給她安慰,可有什么用,全世界的眼光她還要受著,她是恨她的吧,這厲害的陰魂不散的前妻,破坏了她和他的幸福———雖然這是三十年前她搶來的。他也恨她吧,害他要花那么多錢,關起門來,兩夫婦志同道合共恨一人,所以鄭少秋會對問他有沒有去看望前妻的記者打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她气色很好,又上了一次頭條。

真涼薄也。

情愛本無道理可講。最不幸的人生遭遇是先碰上一個冷嘲熱諷恨意難消的前妻,后遇到怒不可抑凶光畢露的悍婦———不過,對一個涼薄而懦弱的男人,這正是他配得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