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梦的博客

连接梦想与现实的桥梁

 
 
 

日志

 
 
关于我

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爱好曲艺,喜欢文学、书法,交往同道朋友。 QQ群:大港曲艺社群:56316884,曲艺俱乐部-综合群:3446426,天津市快板之友俱乐部:47094629,曲艺创作表演群:10153055,快板爱好者群:68275481:53567853,戏迷1群:39129034,UC号:51612859

前世姻缘  

2008-04-05 12:58:16|  分类: 转载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个书生,和未婚妻约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结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

书生受此打击,一病不起.这时,路过一僧人,从怀里摸出一面镜子叫书生看………

书生看到茫茫大海, 一名遇害的女子一丝不挂地躺在沙滩上,路过一人, 看一眼, 摇摇头, 走了.又路过一人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走了.再路过一人,过去,挖个坑,小心翼翼把尸体掩埋了。

僧人解释道:那具沙滩上的女尸,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第二个路过的人,曾给过她一件衣服.

她和你今生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但是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人,是最后那个把她掩埋的人,那人就是她现在的丈夫。    

书生大悟! 佛曾教我们:“千年修得共枕眠” 。 就是为了这句话,多少人拽着将逝去的爱不肯放手,痛不欲生,多少人守着心底那段曾经不能释怀,漠然度日。 佛说这句话的当年,未曾想到今天的世界会变成这样。

谁都不是谁的谁,谁都好难成为谁的谁。看着众多为爱苦苦执着着的善男信女们,佛心生不安, 赶紧的又给我们补了一课。    

 “正在为逝去的爱在痛里为难自己的人们,放过自己吧, 前世你一件衫的恩,今生他(她)已报,收拾心情  继续上路吧!不要错过前世埋你的人。”  

 人问佛:谁是前世埋我的人?  

 佛笑着答道:前世已定,  自会遇到!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