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梦的博客

连接梦想与现实的桥梁

 
 
 

日志

 
 
关于我

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爱好曲艺,喜欢文学、书法,交往同道朋友。 QQ群:大港曲艺社群:56316884,曲艺俱乐部-综合群:3446426,天津市快板之友俱乐部:47094629,曲艺创作表演群:10153055,快板爱好者群:68275481:53567853,戏迷1群:39129034,UC号:51612859

《给自己的体质打打分》  

2008-07-24 12:26:49|  分类: 转载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以下方法给自己的“体质”打分,看一看自己的体质究竟怎样?

  1.闭眼单脚站立:
  1分钟以上得10分;40秒以上得8分;30秒以上得5分;15秒以上得3分;5秒以上得1分。

  2.爬楼:
  (选爬18层以上的楼房,以1秒一阶的速度向上攀)没有任何累的感觉得10分;略微腿酸呼吸变化不大得8分;明显心跳加快呼吸变化得5分;途中有明显走不动的感觉得3分;途中有明显的间断休息得1分。
  3.每周锻炼的次数:

  有两次1小时的活动得10分;有一次1小时的活动得8分;累记1小时的活动得5分;有不到1小时的活动得3分;只有简单动一动的得1分。
  4.近期的精力:(自我感觉)

  不错得10分;还可以得8分;一般得5分;不太好得3分;不行了得1分。

  5.最慢的速度跑:
  持续半小时得10分;

       20至25分钟得8分;

       15至20分钟得5分;

       10至15分钟得3分;

       10分钟以下得1分。

  如果你得到45分以上,你的体质很不错;
  你得到40分到44分,你的体质较好;

  如果你的得分高于35分,你的体质一般;

  低于34分之下,你的体质属于较差;
  如果你的得分不足20分的话,你的身体体质问题就太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